感谢您的造访。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谢谢!
接受并继续浏览
首页> 技术

技术

核心设备能力

自动化冲压生线

整合油压机与机器人取料,同时安排各工序模具上线,连续流工程加工缩短生产周期,降低人力。拥有200到1000顿多台不同冲压能力规格的油压及冲床机,可依照产品大小尺寸做最佳机台弹性制造,让设备发挥最大效能。

冲压制程机器自动化进出料

油压机与机器人连续整合系统采自动进出料,解决人力短缺需求,达到省人化节省人工成本,提升成本竞争力优势。

自动送料清洗专用机

外板类原料要求外观,进料方式经过公司自行研发设计并申请专利的 “钢板清洗兼自动送料专用机” ,除大幅降低外观品质不良缺点外,并兼具工作省力化之设计。

3D五轴雷射切割机

以五轴3D雷射切割机替代 “周剪”工程模具,缩短新产品开发周期,使新产品先抢得市场先机。
可针对各种不同金属与非金属零件进行切割

例如:钢、铁、铝、不锈钢、塑胶材质….等,提高弹性制造广泛性。

机器人点

向国外(日本YASKAWA)购置机器人,整合自行研发的 “自动连线进退工作台车” 以多台机器人连线同步稼动,有效使人机平衡、提升作业效率、缩短生产周期。
在产品上的焊点数量、位置品质管制是透过机器人内部程式教导设定,达到 “零误差精准度”,另在结合的焊点强度品质,符合美国焊接协会 (AWS) “剥离测试” 标准。

机器人涂胶

导入自动涂胶机器人在产品上的胶点数量、位置、涂胶量,是透过内部程式教导设定提高品质稳定性。
工作定位设计为可活动调整工作平台,多种产品型号可共享,节省加工治具制造成本与储存空间管理问题。

阳离子电著涂装设备

全自动电著涂装系统是一种先进特别的涂装方式
优点可得到均匀良好的皮膜涂层;附着力、渗透力强可以达到良好防蚀能力,做为很好的底层漆。
本设备通过客户 (Intertek) 实验室多项效能测试,包含了盐水喷雾1000小时、附着力、固化度、刮擦、耐湿、循环腐蚀等测试。

品管

品质管理系统

  1. 公司通过ISO9001/IATF16949/NSF/CAPA/AQRP之品质系统认证。对品质的要求均依各系统要求进行管控,在尺寸等相关要求亦以制造出完成品进行量测。
  2. 在相关品质系统亦每年接受客户之年度稽核,以确认品质能达到合格标准,尤其是CAPA品质系统,乃由”美国合格汽车零件协会”(简称CAPA)认证通过,每项通过认证之产品,每批生产之时皆须先自主检查确认OK后,通知CAPA授权在台之INTERTEK,指派检验工程师至厂内进行产品检验,确认合格后该批产品才可贴上CAPA购买之专用防伪标签进行列管,及将所贴之标签号码做成纪录通知CAPA列管,以利产品之鑑别追溯。
  3. 为符合汽车装配符合性,公司依组车状况制作检查治具,模拟装配状况利于尺寸符合性之量测。更为符合客户之品质需求,认证之产品也经由CAPA于美国作实际合车之测试,以确保生产产品品质之稳定。


研发

研究发展

  • 1998年 研发机器人多样化钣金点焊及机器人涂胶等周边设备成为弹性制造系统(FMS) 。︒
  • 1999年 研发超高难度深抽成型。
  • 2009年 开始进行导入轻量化铝制品。
  • 2012年 铝、铁板无钉铆合技术导入。
  • 2012年 研发台铁EMU-800型电联车车头外板以模具成型。
  • 2013年 铝材质摩擦焊接技术研发
  • 2014年 导入复合材材质(carbon)应用于汽车零件产品上并试量产
  • 2016年 研发Robot Roller hemming弹性制造系统

模具设计开发能量

可针对不同领域产品,无论是顺向开发亦或是逆向重建皆可进行模具设计及CARE模流分析以确保及缩短整体模具开发时间及成功率。

龙门型模具雕刻机

无论自有或代外开发之模具,于前制阶段设计完成100% 于场内完成机械加工及仕上钳工,以准确掌控模具完成时间并交付生产,共有龙门式 CNC 雕刻机三台,多功能龙门铣床一台。

EMU 800 顺向工程

接受台湾铁路局、汉翔委讬制作台湾首部由国人自制之电联车车头外壳板。由模具设计、模流分析、机械加工、仕上钳工至厂内生产完成交货。

外型设计

依设计理念,建立外观模型

分解图

数十年冲压经验,进行分模设计

精密检具

我们的品质政策:

.顾客满意

.追求零缺点

.追根究柢

微笑号

台湾自制,震撼发表


联络资讯
通讯地址:桃园市芦竹区坑口里南山北路二段198号之168
电话:886-3-3245558
传真:886-3-3245516
Email: seanhsu1136@cobraking.com.tw
gerry@cobraking.com.tw
网址:http://www.cobraking.com.tw

热门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