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造访。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谢谢!
接受并继续浏览

钟庆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钟庆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通过ISO9001/IATF16949/NSF/CAPA/AQRP 之品质系统认证。对品质的要求均依各统要求进行管控,在尺寸等相关要求亦以制造出完成品进行量测。

在相关品质系统亦每年接受客户之年度稽核,以确认品质能达到合格标准,尤其是CAPA品质系统,乃由”美国合格汽车零件协会”(简称CAPA)认证通过,每项通过认证之产品,每批生产之时皆须先自主检查确认OK后,通知CAPA授权在台之INTERTEK,指派检验工程师至厂内进行产品检验,确认合格后该批产品才可贴上CAPA购买之专用防伪标签进行列管,及将所贴之标签号码做成纪录通知CAPA列管,以利产品之鑑别追溯。

为符合汽车装配符合性,公司依组车状况制作检查治具,模拟装配状况利于尺寸符合性之量测。更为符合客户之品质需求,认证之产品也经由CAPA于美国作实际合车之测试,以确保生产产品品质之稳定

更多

热门商品